bro

田丞穿越,勇斗傻吊1

穿越梗

严重崩人设

但是我很爽

看我田丞创死所有人


丞磊和田嘉瑞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不到一刻钟就接受了自己穿剧的事实,田嘉瑞到底还是个孩子,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拽着他哥就四处闲逛,反正顶着这两张脸也没人敢把他们怎么样

    ‘哥,你说这宫远徵和宫尚角他们现下在哪儿啊’

绕了一圈的田嘉瑞和丞磊这才想起正事,这剧情走到哪一步了,既然让手握剧本的自己穿到这里,那就得发挥一下金手指的作用,他早就看那群老不死的不顺眼了,一个个的心都偏太平洋去了

 丞磊看了看周围,脑子里过了一遍剧情

    ‘应该是远徵被污蔑那里吧’

思及此,田嘉瑞连忙拉着丞磊往大殿走,果不其然,刚进门就听见宫尚角那句让他心塞的话,以及宫远徵可怜又不可置信的表情

     ‘远徵弟弟交给你,我们用什么刑什么药,你们就用什么刑什么药,没有的话我让徵宫给你们送去’

    ‘都听……’

还没等说完就被田嘉瑞打断了,他气急败坏的走到宫远徵面前,确保人没事才开口

     ‘角公子还真是大公无私啊,自己养大的小孩儿都能拱手推出去,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

宫远徵对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下的人充满了敌意,一下子就警惕起来,恶狠狠的开口

     ‘不许你说我哥’

     ‘嘿,你这小孩儿,怎么不识好歹’

丞磊是生怕这祖宗说出什么话惹怒了宫尚角,半身挡在两人之间

     ‘我是真没想到,你们这群老不死的居然偏心到这种程度’

    ‘不可对长老无礼!’

众人还没来得及反应,为何会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就被田嘉瑞这大胆的话给惊住了

     ‘我呸’

田嘉瑞本身就一身火,现在更是炸药桶一般,一点就炸

  ‘长老个屁,我就问他们哪个担得起?偏心偏到太平洋去了,这宫门家规是给宫尚角和宫远徵定的还是怎么?宫远徵犯错就是蔑视家规不可饶恕,怎么到了他宫子羽就开始诸多包庇情有可原了?是不是  他宫子羽纵容手下把他宫远徵杀了,你们也只会说他有他的道理’

田嘉瑞这张嘴根本没有给他们插话的机会

    ‘别说什么宫子羽失了父兄,这里里外外那个不比他可怜,哪个又和他一样废的要死,宫尚角不是年纪轻轻的就担起角宫?宫远徵难道不比他可怜?远徵七岁就没了双亲,甚至徵宫上下都没了近亲,他可不可怜?’

     ‘就连宫紫商,他那父亲有和没有没什么区别吧’

田嘉瑞四处扫视了一眼,不卑不亢的站在宫远徵面前,和丞磊一起,完完全全的把他护在身后

     ‘而且,远徵今年还未及冠吧,他为宫门做的还少?反之他宫子羽,放浪形骸,不思进取,他哪一点比得上宫尚角,哪一点比的上远徵弟弟’

丞磊看着连绵不绝,不给其他人一点话口的田嘉瑞暗自庆幸,自己没有得罪过他,不然……

      ‘荒唐,荒唐,荒唐’

   ‘再荒唐哪有你们荒唐,扪心自问,这宫门上下,哪个没得过他们兄弟二人的好处,我给狗吃狗还知道冲我摇尾讨好呢,团饭养鸡狗,狗能吠盗鸡戒晓’

   ‘既然你们这么瞧不上徵宫的百草萃,那就从今日起停止供应,谁想要,花钱来买,你们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道在外面,徵弟弟这一颗百草萃被炒到了多少’

   ‘身为一宫之主,这是他们该履行的职责’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直接把田嘉瑞给炸了,一旁的丞磊也瞧不下去了,抬手拦住想上前的田嘉瑞,执了个礼

    ‘不知长老所说的职责是什么,徵宫自远徵担任宫主以来,从未有过一丝懈怠,连出云重莲这种已经绝迹的奇花都能培育出来,却因为你们的一句话,给了羽宫,你告诉我,职责是什么?’

   ‘宫尚角常年在外为宫门多次身陷险境,更是连荤腥都不敢碰,宫门自此无人敢犯,你告诉我,职责是什么?’

   ‘他宫子羽又为宫门做了什么,成天除了吃就是睡,百花楼的常客,你告诉我,职责是什么?’

丞磊这接二连三的反问让众人哑口无言,是了,所有人的心安理得的享受着二人的付出,根本没有想过两人得此成就有多艰难

   ‘你们就为了一个下人的一面之词,要把一宫之主下进地牢,是不是有些太过分了些,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你们就是笃定了,他们兄弟二人不会反抗,就是笃定了他们不会和你们一样荒唐’

   ‘可我和我哥不会,我这个人护短,谁要是敢欺负宫远徵,我一定不会让他好过’

  ‘反正在这里,没人能伤的了我们’

   ‘尚角,你还不管管’

长老们一看无法收场只能再次搬出宫尚角来,希望他能制止这场所谓的闹剧

   ‘你喊宫尚角也没用,我不是宫远徵,什么都听他哥的,他哥让他做什么就屁颠屁颠的去了’

说完田嘉瑞还一脸嫌弃的看了眼宫远徵,似乎是对他这种以宫尚角为天的做法十分不认可却被宫远徵十分不赞同的瞪了回去,龇牙咧嘴的,落在田嘉瑞眼里,他觉得可爱极了

    ‘长老,这二人虽来历不明,所言却也并无道理’

这是宫尚角第一次,明明白白的反驳长老们的话

   ‘远徵弟弟身为一宫之主,若仅凭一个下人的一面之词就此定罪确是不该,且,远徵弟弟的百草萃我与诸位长老也皆有服用,均无异常’

  ‘谁知道你是不是特地换了我们羽宫的’

田嘉瑞直接被宫子羽这番无脑发言给气笑了

   ‘哥们,远徵不是傻子,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

   ‘拜托,他可是宫远徵,可以种出绝迹之花的宫远徵,研制出百草萃的宫远徵,宫门百年难遇的天才,他要是想害人,你觉得你们能看的出来吗?’

宫子羽被堵的说不出话来,脸都急红了,田嘉瑞却像是看不见一样,一步一步的逼近,拿手戳着宫子羽的胸口

    ‘还有你这侍卫,多少次了,以下犯上,宫门执刃把红玉侍卫给一个纨绔当绿玉侍卫,还真是父子情深啊’

田嘉瑞连带着对金繁一起喜欢不起来

    ‘多次纵容你的手下以下犯上,你真当宫远徵打不过你吗?’

   ‘你什么时候见宫远徵和你们交手时使用他熟悉的暗器和毒药了?他没有,他只用刀,即便如此,他也从来没有下过死手,倒是你这条狗’

丞磊在一旁顺了顺田嘉瑞的后背,让人不要太过生气

   ‘我告诉你为什么,是因为宫尚角教的好,是宫尚角告诉他,宫氏族人的刀尖当一致对外,不可内讧,若非如此,他早扔一把毒把你们都毒死了,你们还有命在这儿给我诬陷他?’

    ‘还有你,宫尚角’

田嘉瑞是真的生气了,这里的所有人都站在宫远徵的对立方,就连他的哥哥,也会毫不犹豫的把他推出去,田嘉瑞对他只剩心疼了

   ‘宫远徵什么脾气你不知道?他做没做过你不知道?你明知你说了他一定会做你还说,我真是’

这倒是让在场的其他人瞪大眼睛怔在原地,毕竟还从来没人敢这么和角公子说话

 田嘉瑞拍了拍自己胸脯,自我安慰

  ‘不气不气,气大伤身’

  ‘不许你说我哥哥!小心我毒死你!’

宫远徵的声音再次传来

    ‘我偏说!我就说!’

  ‘你宫尚角一身本事连连自己弟弟都护不住,真是废物一个’

 这话一出口田嘉瑞就闭上了,暗觉有些过,他光想着给宫远徵出头,把那郎弟弟给忘了,该死

宫远徵自然是察觉到了宫尚角的情绪,瞪了二人一眼

  ‘我又不是宫子羽那个废物,我有自保的能力’

  ‘宫远徵你…’

田嘉瑞觉得和宫远徵交流有些困难,伸手就把他哥推出去了,对着宫尚角的脸,这祖宗总不能还这么呛了吧

  ‘哥你说,我缓缓’

然后就理所当然的靠在丞磊身上休息

评论(89)

热度(78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